新闻动态
第三支部开展“党员先行 全民反诈”主题党日活动
  编辑:党政办公室   来源: 加入日期:2022/09/28 阅读次数: 字体:[   ]

 




 



 

为筑牢反诈防线,切实把党的组织优势、群众优势转化为反诈工作优势,营造全民反诈的浓厚氛围,按照衡阳市委组织部《关于在全市基层党组织开展“党员先行、全民反诈”主题活动的通知》(衡组通〔2022〕31号)要求,9月28日上午,机关党总支第三支部在办公楼二会议室开展“党员先行 全民反诈”主题党日活动,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张波勇主持。

张波勇组织党员深入学习 《中华人民共和国反电信网络诈骗法》等反诈工作有关要求和相关知识,要求大家加强解读,全面掌握了解电诈的常见手段、危害和防范技巧,示范引领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全民反诈。活动现场,全体党员在张波勇的引导下安装“国家反诈中心”APP,并签订《不参与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承诺书》。

反诈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,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和教职员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、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高发态势,发挥了至关重要的作用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地址: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6号  邮编:421002 联系电话:0734-3456789邮箱:bgs@hynu.edu.cn
版权:衡阳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  备案号:湘教QS3-200505-000049  湘ICP备05003883号
本页访问次数:800990, 总页面访问次数:1893338